PROMOSI HEBAT QUAD CANE, WALKING FRAME, WALKING STICK, WALKING FRAME, SHOULDER CRUTCHES, tongkat

PROMOSI HEBAT QUAD CANE, WALKING FRAME, WALKING STICK, WALKING FRAME, SHOULDER CRUTCHES, tongkat
Sila cetak dan bawa iklan ini ke kedai kami untuk mendapat harga istimewa yang terpamir.

Saturday, January 21, 2017

Free rental of shoulder cruthes, quad cane walking aid at Bukit Mertajam near Butterworth, Perai not far from Georgetown, Penang.

沒錢買護理器材來這借 大山腳緊急援助隊送暖貧者 --- 光明日報 22-1-2017 星期日 B8 版 ...大山腳區緊急援助隊...免費讓貧寒家庭租用床架、扶杖、輪椅及四角拐杖等器材...free rental of hospital bed, shoulder crutches, wheelchair and quad cane in Bukit Mertajam, Penang.


(大山腳21日訊)助人路上義不容辭的大山腳區緊急援助隊,念及區內一些貧苦家庭有人傷病時無錢購買護理器材,從上週開始免費讓貧寒家庭租用床架、扶杖、輪椅及四角拐杖等器材,以減輕他們的負擔。
大山腳區緊急援助隊成立於2015年,初時是義務為大山腳區的車禍傷者呼叫救護車,也在車禍現場提供援助,如幫忙維持交通秩序等。當時,該隊只有約6名成員。2016年7月29日,該隊正式向社團註冊局註冊,隊員已增至32人。
該隊創辦人兼主席黃明順接受光明日報訪問時指出,目前該會擁有2張床架、5張輪椅、5對扶杖及5個四角杖,可租借給大山腳區內的貧困家庭。5張輪椅或許不夠,因此他已額外訂購多5張輪椅,希望讓更多有需要的貧困者受惠。
他透露,當初有這個助人的想法,是因為其中一名隊員的家人中風後需要用到這些護理器材,但卻發現這些器材的價格昂貴,貧困者或無能力購買,所以才萌起讓人租借器材的想法。
“有些病人只是暫時需要使用些護理器材,病好後就沒有再用了,無形中也是一種浪費。”
他說,租借床架及輪椅者需要付50令吉抵押金,之後每3個月更新,需另付30令吉;若歸還時器材無損壞,抵押金就會全數歸還給租借者;至於借用扶杖及四角拐杖,則不需任何抵押金。
“隊員們收到申請者的要求後,會先去做家訪,只有經濟能力欠佳的貧困家庭,申請才會獲批。自上週,該隊通過社交媒體發佈出租器材的消息後,隊員們已陸續接獲一些詢問電話。”
他說,如果有人租借床架,該隊還會提供運送服務,將床架送到申請者的家中。
他披露,該會至今並沒公開對外籌款,器材也是他自掏腰包購買,他也歡迎有意捐贈這些器材者聯絡該隊。
有意租借或贈送器材者,可以聯絡以下電話:017-3297112、012-4122293、012-4955567、016-4499583、017-4771088。
黃明順:沒助捉賊
“我們不是治安組織”
黃明順強調,大山腳區緊急援助隊不是治安組織,並沒有協助捉賊或追賊,其餘工作如尋人、天災,或在車禍現場幫忙呼叫救護車,隊員們都願意為民服務。
“倘若隊員們在大山腳區外看見車禍發生,也會主動提供協助。”
他說,未來該隊會與紅新月會合作,安排隊員們上急救課,獲得證書後每個隊員都會配置一個急救箱,以便日後在車禍現場可為車禍傷者提供基本的急救服務。
他補充,該隊也計劃成立3輛摩多救傷服務,以避開車龍在第一時間趕到車禍現場救人。
大山腳區緊急救援隊不允許擁有黑社會背景或做偏門生意者加入,該隊也設有嚴格的規定,避免引起不必要的事端,無法認同者請勿加入。
黃明順說,該隊的章程,以對講機規定佔了大約90%,包括不可在對講機宣傳政治宗教、不可將對講機帶入酒吧、不可在對講機罵粗口等。
“目前我們在積極招收隊員,尤其是女隊員,因為該隊目前成立了福利組,而女性比較細心,可以擔任福利組成員,車禍時女傷者有女隊員處理,也會較恰當。”
他說,隊員不僅是義務性服務,每人每月還樂捐20令吉,這些錢將用來協助窮困的病人,或在隊員有困難時用來應急。他透露,首次援助金已經發出,對象是一戶窮困人家,金額為500令吉,隊員們更自掏腰包購買一些日常用品,助他們度過難關。(光明日報)